超低產。有時候會話嘮。
原創兒子女兒圖居多,偶爾同人。
文章幾乎都是鎖著的,純粹存稿。

完成暑假的水彩作業啦~~

畫的還是采采跟漾漾≥3≤沒辦法我太愛采采跟漾漾了(走開

不過完成圖跟一開始的草稿真的差了八成以上......我本來是想畫采采替漾漾撐著煙雨情微微傾身和漾漾在晴晝海一起看蝴蝶的......

結果一動了采采就跑到疑似瞿塘峽的地方了......萬花跟瞿塘峽差很遠啊 (/ _ ; )

還有我覺得我大概已經習慣有圖層疊疊疊了......中途有種畫厚彩的既視感 /(;-_-)

明天就是二師父的生日,祈禱我趕得上他的畫吧......

评论
热度 ( 2 )

© 汫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