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產。有時候會話嘮。
原創兒子女兒圖居多,偶爾同人。
文章幾乎都是鎖著的,純粹存稿。

今天把這張上了下線條當頭貼。

已經存在很久的原創角色,衣服跟當初設計沒甚麼差別www這套我還是很中意的#酷

下面就是我的各種囉唆我跟基友的事了,好像貌似有點閃www?總之慎點唄。



國三吧?還是升高一的暑假?具體不記得哪時了別太計較XD

基友提出組個社團的主意,名字她也想好了,就叫「五十錦」,做什麼的?就是出些我們創作的東西。

五十錦不僅僅是我們的社團名字,我們還有為它設定了故事、各種各樣的
東西......

覺得我們各自的職稱說出來還蠻害羞的......不過更多是自豪吧(?)儘管根本沒幾個人知道(攤手



這篇預計昨晚要發的,結果到寫完畢製書法現在才發ww

其實是寫到一半想到畢製可能畫不完和面臨期末考導致心太塞胸口太悶只能暫時擱置去休息半小時,悶到什麼程度?就是你得大口呼吸你才不會那麼難受,這還真是我人生第一次這樣......

寫畢製書法時跟基友聊天,基友抱怨班上的事,很後悔當初怎麼沒有拼死拼活上我現在唸的學校,還說乾脆明天跳河去了世界再見,當下我是真的一秒相信然後被嚇到了,說真的,沒有她,我大概真的會把眼睛哭瞎甚至跟著死掉吧......還提什麼念書畫畫上大學了。

還好她只是說說,她跟我一樣對未來還有憧憬,跟我一樣是計劃未來一起開設五十錦把五十錦發揚光大(說發揚光大好像有些過w?),雖然感覺還很遙遠,但這確實是我們目前唯一的動力了。

「夢想不能當飯吃,夢想可以是動力。」

這是基友睡前的跟我講的最後一句話。

希望我們可以熬過去,而且熬得成功。

评论

© 汫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