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產。有時候會話嘮。
原創兒子女兒圖居多,偶爾同人。
文章幾乎都是鎖著的,純粹存稿。

【Bloodborne】有病雙子的設定

沒錯、就是今年1/1號放的沒打tag的那張圖的設定補完。

想說很久沒更新什麼了,乾脆來放個設定存著。

主角為雙子,年下。





私設:

1.血質低=血難喝

2.雙子夢境是相連的



雙子闖過一周目,選擇第一結局回到現實,但後來發現本來就融不入社會的他們更加融不入社會,就乾脆一起回到雅南再次接受血療入夢。

大概著重寫或畫二周目的事。




馮歐特 • 伊拉希歐涅


雙子之兄。

「類分裂性人格疾患」患者。

除了只會對孿生弟弟有微小反應外,其餘時間就像是個人偶一樣安靜,是個比人偶小姐還更像人偶的存在。

臉上一直都沒什麼表情(最明顯的表情大概是皺眉吧),過肩的銀白髮通常綁成低馬尾,眼睛是深紫色,有強烈欲望時會變成深紅色。

輕微嗜血,幾乎不會拒絕弟弟的要求,有時胞弟要求喝血的多了會有點貧血樣。

或許內心是有弟弟桑的?

武器原本主修送葬之刃、副修千景太刀,後來拿到弓刃就比較常使用弓刃了。




戴墨尼 • 伊拉希歐涅


雙子之弟。

「邊緣性人格疾患」患者。

雖然平時看上去是正常的,可戴墨尼其實就像一併承載了自己與兄長兩人份情感而滿溢出來的容器一樣,情緒是非常不穩定的,時常需要飲血來鎮定自己,卻也因此對血上癮。

對自己的雙生哥哥有著病態的佔有慾與依戀,懼怕哥哥被搶走或離開自己,所以都是以惡意揣測他人。

臉上幾乎都是帶笑的,卻給人一種違和感。

容貌與馮歐特並無分別,同樣有強烈欲望時雙眼會轉為深紅色。

嗜血,最喜歡馮歐特的血,最喜歡馮歐特全身是血的樣子,更喜歡想像馮歐特染血被(嗶──)時的神情,可惜目前真正實行未果。

目測弟弟桑真的抱成功哥哥,兩人就會時常打完boss後來一發(喂

武器原本主修慈悲之刃、副修送葬之刃,後來拿到洛陽就較常使用洛陽。



寫出來或畫出來時間未定……

精神病比較難揣摩呢。


评论
热度 ( 3 )

© 汫瑜 | Powered by LOFTER